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双高校”建设人才培养工作组召开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年08月03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双高校”建设人才培养工作组召开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双高校”建设2021年工作培训会暨年中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人才培养工作组积极开展“双高校”建设推进工作。7月30日,在竞勤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工作推进会,主要讨论研究了建设任务进展情况及资金配套使用情况,并针对下一阶段任务做出了相应安排。学校副校长、人才培养工作组组长李晓延出席会议并全程参与讨论。“双高校”建设人才培养工作组和经费管理工作组相关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副校长李晓延作总结讲话

 

教务处处长李献智主持会议

教务处处长李献智主持会议,明确了下一阶段各单位牵头的相关任务清单,布置了人才培养工作组下半学期的详细任务。李晓延副校长分别从“三全育人”“课程思政”“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新型教材开发、专业群内涵建设等典型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随后,组内各相关单位各抒己见,分别讨论交流了部门间协作、项目绩效管理、配套经费使用管理等问题,并就存在的其它问题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

李晓延副校长作总结讲话时强调,人才培养工作组作为“双高校”建设任务整体推进过程中的重要环节,一定要严格遵照学校党委和“双高校”建设领导小组前期的任务部署要求,统一贯彻落实各项任务细则,保证人才培养工作组在既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双高建设任务。她强调,各部门必须从思想上做到“一清、二明、三强化”即:一要认清形势,“双高校”建设工作时间越来越紧迫,任务也会越来越重;二要明确发力方向,明确问题导向;三要强化工作作风、强化管理效能、强化责任担当。按照部门分工,严格遵守任务清单当中的时间节点,主动高质量提交成果资料,以保证后续工作得以顺利有效进行。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