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项目简介

建设目标


       

建立“研究院、技术创新中心、产业学院”三位一体的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如图所示),全面提升学校科研综合实力。创设高端特色“研究院”,服务现代农业、现代制造业、养老服务、健康服务等国家重点产业和区域特色产业,支持专业群建设。打造政行企校协同“技术创新中心”,要服务区域中小微企业技术研发和产品升级,支持传统专业的改造升级。创建区域特色“产业学院”,要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支持专业群建设。

2022年,学校将建成3个研究院,2个技术创新中心,2个产业学院,初步形成全面支撑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建设的创新服务平台。促进技术技能的积累、创新、转化与服务,提升“宁职品牌”。


                                    

推荐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