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PREV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最新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项目绩效采集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年12月08日    来源:    作者:    阅读:

学校召开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项目绩效采集工作推进会

12月6日下午,我校在竞勤楼二楼会议室召开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项目绩效采集工作推进会。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晓延,提质培优行动计划项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教务处处长李献智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李献智处长首先对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绩效采集工作任务做了细致安排和介绍,并针对参与填报单位提出的问题作了解答,明确提质培优填报数据要与“双高计划”建设绩效统一。

李晓延副校长对填报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一是紧扣时间节点,不延误推诿。本次提质培优绩效填报工作是为“双高”整体建设服务的保障性、推进性工作,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填报任务。二是要重视典型案例的采集、总结,用典型案例形成对我校“双高”建设工作的有力支撑,并推广经验。三是要精准协作,形成合力。参与填报工作的单位、院(系)间要做好沟通协调,确保数据填写的准确性。

 

 

推荐文章

图片文章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057  0951-2135080